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信息所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信息所 徐琳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信息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一同参观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总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其建筑设计为清华院和华东院合作完成,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取意于“祈福中国与世界”的四叶草形象,展览中心共分4大“叶片”,共有16个大展厅。
今天去参观的是机床展,一方面为大家对国家会展中心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探索,一方面去了解更多的机械方面的科技。此次参观学习让女同胞们眼界大开,对国家会展中心的概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赞美建筑设计之美,惊叹上海发展日新月异,上海市朝着“四个中心”的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