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畜牧所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来源:畜牧所工会:蒋凤英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3月22日,畜牧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猪细小病毒课题组的张婉华副研究员光荣退休。畜牧所党总支副书记单丽丽、佳牧公司总经理倪建平、张婉华老师所在部门的同事及朋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单书记对张老师为畜牧所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张老师三十多年兢兢业业、把自己的青春和和工作热情无私奉献给了畜牧事业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张老师退休后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常回“娘家”看看;倪建平总经理感谢张老师多年来对佳牧公司的无悔付出,希望她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佳牧公司的发展;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们也纷纷回顾了与张老师一起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的依依惜别之情。
欢送会上,张老师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对组织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退休后只要身体允许,她将继续为畜牧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
会议结束后,单书记为张老师发放了纪念品,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