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工会园地>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职工赴黄山疗休养

来源:院工会 马晓林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0月20—23日,在院党政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院工会组织了46名职工赴黄山疗养院参加上海市总工会为期四天的“劳动光荣、休养快乐”疗休养。
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们游历了黄山风景区、西递古村落、屯溪老街、鲍家花园、群牌坊、翡翠谷等景点,感受了黄山雄伟、壮美的自然风光,体验了浓郁的徽派特色建筑、古朴的民居民俗风貌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休养过程中,恰逢信息所俞菊生研究员、生态所罗国安的60岁生日,大家一起为他们祝寿,像一个大家庭一般,其乐融融,为行程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经过了四天的疗休养,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友情、开阔了眼见,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新的工作中,继续为农科院的建设,为农业科研事业的发展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