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老干部之家>老有所乐>详细内容

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庄行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6日,老干部处组织我院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参观庄行基地,副院长毛祥东、庄行试验站站长王良军、老干部处处长孙霞萍陪同老同志们参观。
       老同志们参观了食用菌栽培工厂化试验区、绿叶蔬菜机械化生产试验区、稻田低碳生长长期定位试验区等项目,仔细听取了科研人员介绍,详细询问相关项目情况,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参观结束后,毛院长在庄行实验站会议室为获得上海市离退休先进个人称号的顾金德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大家介绍了顾金德同志的先进事迹,感谢老同志们为社会、为单位发挥余热,做出了很多贡献。王良军同志也为老同志们介绍了庄行实验站近两年的情况,老同们为基地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院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