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质标所开展“迎五四”职工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质标所 沈源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所文化建设内涵,宣传所文化口号,弘扬新时代质标青年精神,质标所“迎五四”职工朗诵比赛于511日在院80人会议室举行,共有9组选手代表各自科室参加比赛。特邀院团委、行政处、工会委员和质标所党总支的6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9组选手们声情并茂,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与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更有青年同志撰写的原创作品,感情真挚自然,满怀豪情地抒发了质标青年的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诉说了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经过一番角逐,《中国龙在腾飞,中国梦在起航(原创)》获得一等奖,《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原创)》、《青春中国》获得二等奖,《祖国万岁》、《致奋斗》、《希望的种子(原创)》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同志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凝练升华了所文化口号,充分展现了质标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厚的文化底蕴,提升了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