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由院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奉浦院区会务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刘红,团市委副书记王宇、青工部副部长毕小婧,市委农办团工委书记韦国余,奉贤团区委书记张征等领导出席会议,院党政工团主要负责人、院属各单位党总支书记以及青年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对2013年度我院获市、市委农办、奉贤区和院各级先进的青年集体和青年个人进行了表彰。2013年,在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农办团工委和奉贤团区委的关心下,在院属各单位和机关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批和先进个人。团市委副书记王宇、市委农办团工委书记韦国余、奉贤团区委书记张征以及院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刘刚分别为我院获得各类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团市委副书记王宇在讲话中与我院青年共同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经的同时,对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院各级团组织始终把培养青年作为重中之重。建议从引导、搭台、建库、推优四个方面进一步完善青年人才培养各项举措,挖掘青年人才的特点和特长,为党组织选送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二是始终把服务青年作为根本出发点。要围绕青年需求和青年特点搭建平台,促进更多青年成长、成才;三是始终带领青年人艰苦奋斗。他号召各级青年先进,特别是广大团干部要在各项工作中作出表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上海“三农”事业发展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春花对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她以贺龙同志家族的光荣历史为例,向广大青年讲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并希望广大青年在当今思想多元化的时代,一定要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矢志不渝朝着崇高理想奋进; 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加强实践锻炼。她指出,多年来,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培养,出台了多项青年培养和激励机制,希望广大青年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创新潜能,在艰苦的岗位上多锻炼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院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对青年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各级党组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爱护青年,为青年的健康成长搭建平台,共同为我院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和广大青年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表彰会上,还举行了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畜牧所肖长峰、生态所宋科、作物所郑洪建、林果所段可、食用菌所刘艳芳、基因中心张安宁、质标所韩铮等7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