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团建动态>详细内容

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上海青工系统先进团组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15年上海青工系统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上海城建集团召开,团市委书记徐未晚、副书记王力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200余家青工系统市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青工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市委副书记王力为结合2015年上海青工工作,从更加聚焦改革创新、更加贴近中心工作、更加科学地分类指导、更加注重凝聚人心等四个方面对青工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青工系统团干部努力成为“务实”和“专业”的团干部。 

    徐未晚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工战线在上海共青团的地位,并要求青工战线在状态上必须走在全国前列,进一步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她指出,青工战线要在思想引领上要牢牢把握住主旋律,广泛开展“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在行动引领上把握时代内涵,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大格局下,进一步重视人才培育,巩固和提升“号、手、队、岗”等传统品牌项目的内涵,从而提升贡献率;要在服务青年要出实招、求实效,在凝聚人心、服务青年、凝聚企业文化中发挥出独特的作用。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青工系统团组织,我院团委获得了“2014年度上海市青工系统先进团组织”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