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外国专家应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来源: 作者: 国际合作办公室 钱心远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0:3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邀请,我院外国专家荷兰乌得勒支大学Peter J.M. Rottier教授夫妇和韩国农业振兴厅农业科学院李钢燮教授,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致辞。韩正副总理代表中国政府、代表习近平主席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中国改革开放、对中国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问候。

Peter教授和李钢燮教授分别于2011年和2017年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此次两位专家受中国政府邀请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是对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的极大肯定。

dc1bf1d2c47a4b999b351d52c3737bef.Jpeg

Peter J.M. Rottier教授夫妇

a69c2393284c45bf8597501c7a2c122b.Jpeg

李钢燮教授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外国专家为我院发展特色学科、提高国际影响力、示范推广科技成果以及培养国际化人才队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我院国际化进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