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际合作>详细内容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国际农业研究所来院交流

来源:科研管理处 作者:钱心远、伍凯 发布时间:2021-07-19 10:57: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7日,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国际农业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刘振环一行5人来我院就农业科技对外合作与交流情况进行交流。院科研处、作物所、食用菌所和信息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院科研处副处长李丹妮主持座谈会。

院科研处处长沈晓晖对刘振环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农业科技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合作平台建设、国际农业技术援外培训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振环详细介绍了云南农科院及其国际农业研究所近年来开展的双边和多边农业科技合作情况,尤其是与澜湄区域、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开展的科研合作创新情况。

cad49517c72a491b81201cc6f347612c.Jpeg

我院与云南农科院同为“南亚东南亚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成员单位。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国际农业合作资源与农业创新科技、国际农业科技合作平台建设以及“一带一路”相关农业科技合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经验分享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日后的合作意向和合作方向。

座谈会后,刘振环一行参观了我院庄行综合试验站,并就我院CIMMYT-中国特用玉米研究中心的基地建设情况展开了详细的调研。

a7df1a67388b4bd2aa22ec408945f60f.Jpeg

交流 国际 我院 农业科技 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