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国内合作>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力量助推吴中区枇杷产业发展

来源:林果所 作者:安海山 发布时间:2021-05-26 11: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25日,我院科技兴农办主任谢祝捷研究员、林果所副所长张学英研究员参与了第四届江苏省精品枇杷评比暨2021年江苏枇杷产业大会,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农业技术人员、高校、科研机构代表及枇杷种植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活动期间,由我院牵头的长三角枇杷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吴中区进行签约,并举行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为长三角地区枇杷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注入全新力量。张学英研究员提议将上海和浙江地区培育的枇杷新品种优先在苏州吴中区进行试种,并推广应用枇杷抗寒和设施栽培技术,助推枇杷产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c0aab4f39d5b44c7bdc3fe96c8463137.Jpeg

59d4a61b14e740fb975c48f15c43598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