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联合培养平台>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到我院国森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组织人事处 王梅玉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7月15日至7月26日,在鲍大鹏研究员和周峰技术员的指导下,上海海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研究生学生到我院国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食用菌基层生产学习实践。
 
    学习实践伊始,鲍大鹏研究员和周峰技术员对参与学生进行了入厂前安全培训和具体工作安排,并解答学生相关问题。随后,学生按照前期安排分批次进入厂区,在技术人员分配调度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
 
    此次生产实践活动,深化了学生的学习实践拓展、视野拓展、能力拓展 “三个拓展”,形成了专业学科人员锻炼的理论共识、路径共识和感情共识“三个共识”,不仅让同学们带着理论参与了基层生产,同时促进了学生优良作风的锤炼和养成。参加生产实践的学生也普遍反映,通过与一线员工同工同勤,真正实现了走进一线,了解基层,思想觉悟、精神境界得到很大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