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专家风采>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详细内容

宋荣浩 研究员 蔬菜病害和瓜菜抗病育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10:31:24 浏览次数: 【字体:

fe5c411bbdcb4867839e60176a66fc82.jpg

        宋荣浩: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研究员,土化专业学士,植物病理学硕士,1998年至2001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园艺系植物抗病育种访问学者。长期从事蔬菜病害和瓜菜抗病育种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率先进行西瓜蔓枯病抗性鉴定研究。参与育成多个抗病西瓜和大豆品种。在全国累计推广面积数百万亩,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先后承担国家级和省市级项目3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农业部神龙奖三等奖1项,上海市农业推广奖三等奖1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