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助跑计划>详细内容

畜牧兽医研究所--廖荣荣(2018-2019年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09:54:16 浏览次数: 【字体:

43e079f9ef3942a49682de3b7ba9a5a6.jpg

        廖荣荣,男,汉族,1985年12月生,博士学位,副研究员。2008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猪遗传改良与养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获硕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专业,获博士学位。2015年进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工作。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山羊遗传育种与繁殖,在崇明白山羊经济性状的分子遗传机制解析、羔羊早期断奶研究、以及山羊肠道微生物与经济性状的互作关系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参加工作以来,主持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上海市市级农口系统青年人才成长计划、上海市农业系统标准预研制项目等的资助。此外,还获得了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青年科技人员“助跑”计划的支持。作为主要参与人员参与了上海市科委项目、上海市科技兴农(种业项目)和上海市科技兴农(技术创新)等项目的研究工作。在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Molecular Biology Reports、Animal Genetics、PLoS ONE、上海农业学报、中国生物工程杂志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了第四届上海市市级农口系统青年人才成长计划优秀成果三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