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队伍>助跑计划>详细内容

生物技术研究所--王波(2020-2021年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1:21 浏览次数: 【字体:

a1c594ae00344750a6425d3b6d57f97d.jpg

        王波,男,中共党员, 2011年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生物技术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同年6月进入上海市农科院生物所植物基因工程研究室工作,主要从事有机污染生物修复方面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微生物功能基因的开发利用及有机污染修复工程生物的构建。对于基因工程所涉及的理论与实验技术有较深入的认识,能够独立进行基因克隆、多基因载体构建、植物和微生物的遗传转化、外源基因的功能验证等方面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上海市市级农口系统青年人才成长计划1项,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青年科学基金1项,并作为技术骨干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上海市科技兴农重大项目等20余项。近年来主笔发表SCI论文6篇,中文核心期刊2篇,第一发明人申请发明专利10项(4项已授权),参与获得授权发明专利7项。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排名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