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韩国绿十字兽药制品公司管理团队来佳牧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 作者:佳牧公司:赵本进、张春玲 发布时间:2019-01-07 13: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号下午,韩国绿十字兽药制品公司持有人Jihong Kim、CEO James Rha等一行3人来佳牧公司进行技术交流。来宾们参观了佳牧公司兽药GMP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倪建平董事长对佳牧公司历史沿革、新建兽药GMP厂房建设、验收及目前生产、检验等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Jihong Kim对车间的人流物流布局、工艺设备的配置和生产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双方就当前兽用疫苗市场、疫苗研发方向、新兽药注册、双方合作的可行性及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丁卫星就之前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疫苗市场,双方能进一步优势互补,整合资源,聚焦有竞争力的精致疫苗品种研发,深层次开展技术合作,尤其在新兽药注册方面能有所突破。

我院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长锁研究员、畜牧所李春华研究员、缪德年研究员,及佳牧公司其他经营班子、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技术交流会。李春华研究员承担全程翻译工作。  

 

 

 cbe894a981d34920b5790462b1b5f07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