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刘增金博士以优秀成绩完成院“助跑计划”

来源:信息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7 15: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号下午,谭琦副院长带领院组织人事处科研处等处室,会同部分学术委员,听取我院2017年度助跑计划资助的青年科技人员的培养报告汇报。信息所刘增金副研究员汇报了二年的成长历程,并在最终考评中获得“优秀”等级。

在培养期内,刘增金博士新增市级以上科研项目4项,包括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重点课题1项、上海市科委软科学重点课题1项等;主持完成的课题“建立全市网络食品安全保障机制研究”获得专家好评,领导批示,为有关部门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提出了。发表论文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一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撰写专著17万字;入选闵行区优秀青年后备干部,在基层挂职一年,挂职期间,主持完成《革新村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为闵行区的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持;刘增金博士多次参加国内学术交流,学术观点新颖,两篇会议论文分别获得“华东地区农学会2017年优秀论文三等奖”和“中国食品系统研究会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工作,培养硕士研究生3名,指导奉贤中学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工作,并获得第32届上海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通过院助跑计划2年的培养,刘增金博士无论在承担竞争性课题、助力乡村振兴、培养学生、撰写论文专著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较为出色的业绩,让他获得2018年“上海市委农办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还晋升了副研究员,成为农经学科的骨干。在本次评估中,刘增金博士获得了优秀等级。刘增金博士表示,感谢院助跑计划的培养,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支持;在未来,将围绕食品安全管理和乡村振兴等问题,深入研究,不断实践,努力成为科技创新道路上的疾跑者。

36d17ab6393b481889db5722a83d8a6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