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作者:综合服务中心 王飞飞 发布时间:2019-01-11 15: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下午综合服务中心在华漕院区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后勤工作务虚会,回顾2018年工作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思考以做到早谋划、再提升,会议由中心主任谢小红主持,中心各部门助理以上干部参加。

中心各部主管根据2018年各所考核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汇报交流了2019年推进的主要工作、完成时间节点、责任人和实施者。谢小红对各部主管的汇报逐一作针对性地点评,并结合院后勤工作的重点,进行工作再布置。她指出:按照院里“后勤保障精细高效”的新要求,服务中心工作要追求精细、高效、节能。随后,对中心的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布置:一是在确保常规服务的基础上,突出智慧后勤、节能减排、社会化服务等工作重点,高站位、大格局地推动后勤转型提质;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类预案和服务规程,提高管理与服务的精细化水平;三是协同作战,强调服务中心的集体荣誉感和存在感的提升,打破部门间界限,努力形成行政后勤一盘棋。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建军作了工作动员:2019年的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清楚,各项工作的开展紧紧围绕院党政的要求,以“规范、高效、优质、廉洁”为目标,注重问题导向,做优服务,不断提高满意度,努力开创新时期后勤保障新局面。

be828b2b46124c61a60a6645264dc86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