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新征程,新跨越,努力实现新发展
——百信公司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百信公司 方英 发布时间:2019-01-15 15: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上午,百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成果转化处处长、科立特集团董事长蒋书洪,科立特集团总经理李明,瑞丰公司董事长王荣谈、副总经理丁卫星,百信公司董事长严培兰、顾问龚胜萍出席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冲主持。

会上,王冲总结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王荣谈和丁卫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百信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李明表示,百信公司近几年长足进步、稳定发展,希望公司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在市场拓展、产品研发上多下功夫,克服短板,开拓成长。

蒋书洪对百信公司发展提出殷切希望,要求紧紧依托我院技术研发优势,加强与食用菌所的深度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抓好抓优产品质量;员工们要学先进赶先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同步发展。

严培兰在会上宣布了公司相关人事任命。龚胜萍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各中层管理干部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

 


9363d7c923364772a4536d31b856a414.Jpeg    

b7b59c16490e42d18c056f561a0e072b.Jpegfa0aea51f3994af992b94a4a0baaa80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