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闫其涛荣获“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个人优秀奖”

来源:信息所 作者:郭娇 发布时间:2019-01-16 13: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 月10日,2019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上海电力学院召开。大会总结了2018年学会工作,讨论了未来期刊的发展,并正式颁发了第3届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奖项、学会老专家“特殊贡献奖”和学会“先进个人奖”。我院《上海农业学报》责任编辑闫其涛荣获“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个人优秀奖”。

据悉,上海市科技期刊编辑技能大赛自2014年开办,每两年一届,旨在进一步提升上海市科技期刊整体办刊能力和期刊水平,培养和发现人才,增强编辑人员责任感,提高编辑业务能力。第3届大赛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资助指导,由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举办,实际有198人参加。本届大赛共计授予个人优秀奖52名、团体优秀奖8名和优秀组织奖8名。

闫其涛同志系民盟成员,自2005年入院以来一直在信息所《上海农业学报》编辑部工作,致力于期刊的发展研究,曾获得多个奖项,在《编辑学报》等杂志发表编辑类论文近十篇。本届大赛授予他优秀个人奖,肯定了他扎实的编辑工作基础,表彰了他的技术才能。这也是对《上海农业学报》编辑部继续前进的鼓励。

717c6e48c1b24192a6b06135b2f0cc7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