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与福州分中心进行技术互访

来源:质标所 作者:陈海荣 发布时间:2019-03-18 15: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DUS测试技术的提高和兄弟分中心之间的合作交流,我院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上海分中心和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福州分中心近期进行了技术互访。

3月1日,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所长、福州分中心副主任黄敏玲研究员来上海分中心基地,考察了测试材料及其田间管理情况,参观了正在修缮改造中的实验室,并与上海分中心的团队成员就依托单位政策倾斜、测试团队建设、测试技术积累、测试能力提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月6日,上海分中心副主任陈海荣研究员去福州分中心,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花卉研究中心的育种人员就鹤望兰、香雪兰和球根鸢尾等花卉的品种保护、DUS测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福州分中心测试基地,陈海荣研究员根据上海分中心已有的测试经验,与福州分中心测试人员交流了蝴蝶兰、石斛和非洲菊等花卉的测试技术和栽培管理技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