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宁波市宁海县沈纾丹副县长一行到畜牧兽医研究所对接交流

来源:畜牧所 作者:张莺莺 发布时间:2019-03-22 15: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宁波市宁海县沈纾丹副县长率宁海县农村局和岔路黑猪保种场等单位负责人来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开展战略合作对接,并就“岔路黑猪保种、选育和开发利用”项目展开交流。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上海种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谈永松研究员,上海种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韩雪峻总经理,畜牧所张德福研究员、曹建国高级畜牧师以及生猪养殖和胚胎繁殖课题组的青年科研人员及工程中心相关人员接待了来宾。

沈纾丹副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市种猪工程技术中心大楼,工程中心韩雪峻主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工程中心概况及主要科创成果。谈永松副所长代表畜牧兽医研究所向来宾介绍了所里与生猪繁育、营养、环境、疫病等方面相关的课题组概况以及在岔路黑猪保种、繁育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思路。沈纾丹副县长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多,很高兴宁海县能与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建立科技战略合作关系,岔路黑猪保种选育和开发利用是宁海县近几年的主抓工作之一,希望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撑,她代表宁海县政府表示将从政策、资金和土地等方面全面支持该项目的顺利开展。

双方人员就科技合作细节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开展院企合作模式推进宁海县岔路黑猪保种选育和利用具备良好的基础,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条款,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推进岔路黑猪保种繁育和开发利用项目工作的开展。

e8dd5e856cd940449143b567720c04f6.Jpeg

 

968a6a9f04834a1db00cf0002636194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