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生态所科技人员参与江苏省水专项管理办公室调查小组现场调研工作

来源:生态所 作者:水环境治理课题组 发布时间:2019-05-20 10:2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国家水专项办公室钱玲主任、江苏省水专项管理办公室邬旸、赵冬悦、郭琼、朱陈名,以及常州市水专项办公室姚莉组成调查小组,现场调研课题4“太滆运河农业复合污染控制与清洁流域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工程。参与本次调研的单位有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以及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本次检查重点为课题4所涵盖的三个示范工程:“典型农业复合污染区清洁流域构建综合示范”、“集中居住区清洁流域构建与综合示范(新运小桥浜)及“典型区域污染控制及养分种植业利用综合示范”。调查小组按照考核指标逐一对照审查。

我院生态所研究实习员蔡敏向调查小组详细介绍了目前课题4已完成的“无臭零排放猪场养殖与废弃物高值化技术集成与示范”、“黑木耳种植与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示范”及“大球盖菇处理秸秆技术示范”,获得了调查小组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国家水办钱玲主任表示:该工程集环境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一体。起到了模范推广作用,让百姓实实在在的看到了示范效果。

本次调研工作不仅展示了课题4的取得的积极成果,更得到了在各水办领导的进一步建议和指导,使课题研究人员对任务把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把控,为顺利完成验收目标夯实基础。


1bc9e4b21eb74ac8a8f89d062034e5d2.Jpeg

1955a7b5ff604bec82add38e2e18fe71.Jpeg3f2cfc6ce24c45b4b3aedd11d37d4ea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