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兽医管理处领导赴我院畜牧兽医所办理政协提案并与科技人员座谈

来源: 作者:畜牧兽医所 毛慧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3: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兽医管理处处长林卫东、副处长施彬、副处长沈悦一行赴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并与科技人员座谈。

针对市政协委员刘惠莉的提案“关于非洲猪瘟疫情暴发给上海养殖业的警示”,林卫东处长和沈悦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市在防控猪瘟疫情的工作情况及后续举措,并从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养殖场生物安全措施等几方面回应了提案建议。

随后,林卫东处长一行与畜牧兽医所部分科技人员进行座谈,党总支书记、所长施建春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畜牧兽医所基本情况,科技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领域和方向。

林卫东处长肯定了畜牧兽医研究所取得的成绩,鼓励畜牧兽医所在市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一是以现有科研成果为基础,谋划好与绿色田园发展方向相符的未来科研之路;二是在前期科研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注重科研成果的积累,集中力量发展最具潜力的优势学科;三是依托所内科研平台、发挥“高层次”科研人才优势,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科研工作,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985ef74dfc4d415f914a6498aad8e73f.Jpeg

e579f8aee8634458acd05af7ec01be4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