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兰宗宝主任一行来信息所期刊中心调研

来源:信息所 作者:​郭娇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7: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广西农科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南方农业学报》编辑部主任兰宗宝一行4人来我所期刊中心调研交流。信息所党总支副书记曹红亮及部分编辑人员接待了来宾。

调研会上,曹红亮介绍了我所《上海农业学报》《上海农业科技》《上海蔬菜》《食用菌》4本杂志的基本情况,并展望了期刊中心未来的改革目标。兰宗宝主任分享了《南方农业学报》的办刊情况。双方还就五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一是期刊发展定位及具体措施;二是如何提升刊物核心竞争力及社会影响力;三是新媒体时代下科技期刊融合发展路径;四是编辑人员职称晋升问题;五是主管主办单位对刊物的管理制度。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谈论气氛愉悦。

本次调研会,增进了我所与广西农科院农业科技信息研究所的交流。通过分享办刊经验,我所期刊中心收获了处理重要问题的经验参考。

 

   1511d98bcbfe47f8a71b5feaf9d566d3.Jpege1165ae4df194239aefcf1130eea4432.Jpeg1d2e9c3c050c44ea97e10675336ae4d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