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科技人员参加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理事座谈会

来源:信息所 作者:原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9:1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为迎接上海市科技情报学会成立四十周年,部署《我与情报学会四十周年回忆录》的出版准备工作,理事座谈会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召开。情报学会秘书长肖沪卫以及历届理事出席了会议。我院信息所原副所长俞菊生偕同刘长娥、原源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安排了历届理事成员合影留念。我院俞菊生作为第五至八届理事、常务理事参与了合影。会上,情报学会秘书长肖沪卫表示,本次会议邀请历届理事共同回忆、探讨情报学会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汇合出版《我与情报学会四十周年回忆录》。为更真实、完整地记录情报学会的发展历程,肖沪卫建议以微信工作群为平台,请历届理事图文并茂地分享所知晓的学会发展情况。对于年事已高的理事,学会将组织上门访谈,以便于理事提供相关信息,共同打造完整的四十周年回忆录。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届理事的联系,促进了科技情报人员的交流,也为开展上海市科技情报学会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和撰写回忆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ccb8fb9225224612b77ff16c9e3fcb2a.Jpeg

 

d8634ef1a0ae4cca8a0065e5f62d229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