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传递组织关怀 凝聚企业力量
​——百信党支部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百信公司 周靖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百信党支部在前期排摸职工群众生活状况时了解到公司生产骨干、入党积极分子朱伟的父亲患有尿毒症,每周需要去医院进行三次的血透治疗,治疗费用较大,给家庭正常生活带来困难。党支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就要从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做起,积极动员党员捐款,并于6月7日下午,由支部书记王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赴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在炎炎夏日给职工及其家人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祝福。期间,王冲详细了解朱伟父亲的疾病治疗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党员同志们也纷纷祝愿朱伟父亲早日康复,今后生活越来越好。这次走访慰问后,朱伟及家人倍受鼓舞,朱伟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的贡献。

 

 

c4270f74ab2d4c179b8c089e32fb492f.Jpeg

535bf07bc3634e1ab087b0aaa4048ba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