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打好种业翻身仗 百年奋斗再出发

来源: 作者:上海农科种子种苗公司 郑迪、徐乐 发布时间:2021-07-02 15:46: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农科种子种苗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员工准时在公司一楼会议室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庆祝大会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观看感受,党支部书记李子昂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农科院的种源企业,公司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员工都应该坚守农业企业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将农业服务、科技引导工作推广到农业生产第一线,为三农事业、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党的新的100年征程开启之际,农科公司全体成员将同心向党,共赴远方,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奋斗,积极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打好种业翻身仗,充分发挥种源企业优势,将自身优质的科研成果实现成果转化;加强产业链条服务功能,整合多方资源,探索合作共赢模式,为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3b22ecb9a3234c55a37a3053e998abed.Jpeg

7aae7e983c7143338d8ebfe3357f09e8.Jpeg

公司 农科 建党百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