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基因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基因中心 作者:张婧琪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基因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职工、学生集体收看庆祝大会的实况转播。

上午8时,庆祝大会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看到这里,中心的党员激动不已,掌声不断。

收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之后,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我们最重要的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心节水抗旱稻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期间,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党章》专题学习,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0f0c812beb014a259cb52e54d7d28b98.Jpeg

df758c12325b47dd826937ab848f842d.Jpeg

8b6c7d6f79864d8ba3d1b0e7435d5fcc.Jpeg

372618196ce84f63a76ef42b97e0fe15.Jpeg

伟大 党章 庆祝 中国共产党 大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