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百年风华正茂 使命担当在肩
百信组织职工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科立特集团 作者:周鑫 发布时间:2021-07-09 09: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百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共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f9112fc96f334b60ae756f7466d19d58.Jpeg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和职工听着雄壮的国歌,看着激动人心的画面,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大家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加强学习、认真思考、努力工作,为百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6828943a1c042578b9dc1b8f4587a78.Jpeg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筑牢职工工作热情,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大会实况结束后,百信公司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王冲结合党史学习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给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报党恩--珍惜当下、努力工作”的主题党课。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以及取得伟大成就的经验积累,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以古论今,使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新中国的今天,是一辈辈革命先烈和党员同志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得来的,在那样的困难时候,他们没有丝毫退缩,而今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我们更没有理由停滞不前,要真正把党史和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珍惜当下,努力工作,把企业做大做强,才能真正把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实到实处,持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432fa75351eb434b864c43c05d62f48d.Jpeg

ac6027a44ee94cf6bdbaa8c6626d81ff.Jpeg

重要 讲话 职工 建党百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