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交流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陆娜云、张琳 发布时间:2021-07-12 11:49: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所团支部于7月9日下午在所二楼会议室,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暨主题团日活动。所总支书记施建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陆娜云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百年复兴路-党史镜像》短视频,从电影的角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教育大家以史为镜,沿着前辈的奋斗足迹,在新时代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陆娜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团员青年积极发言,谈了学习党史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矢志奋斗,不负时代,立足本职工作,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施建春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要求团员青年要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学习中增强信心,在学习中净化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踊跃投身院、所发展的各项实践,在服务“三农”、投身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  

cf88e70bbd214bc787611bc914a6d8af.Jpeg

书记 讲话 党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