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 “蔬菜花园”荣获第十届花博会室外展园科技创新奖特等奖

来源:园艺所 作者:马坤 发布时间:2021-07-13 13:27: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3日,在本次花博会闭幕式上,我院承担的蔬菜花园展区荣获第十届花博会室外展园“科技创新奖”特等奖。同时,我院也收到来自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上海市崇明区政府的感谢信,对我院参与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布展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地感谢。

在此次花博会展期中,我院承担了“蔬菜花园”展区的规划设计、布展实施和运营维护。蔬菜花园由彩色大地、垂直菜园、瓜果走廊、东方菜园、西式菜园、品鉴体验区组成。不仅具有观赏性,还具有特别的亲民特征和科普作用,堪称本届花博会一个特色亮点和“网红”点,被称为最具人气的景点之一。

本届花博会正式展期历时43天,吸引现场观展人数近212万人次、网上花博观展人员2410万人次。展期期间,我院园艺所组织了一支志愿服务团队,不畏酷暑,每日在景区内承担园内的景观维护和游客服务工作,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专业的讲解也得到了游客的肯定和赞誉。7月9日,随着我院园艺所药食同源植物研究团队携最后一批布展展品从崇明花博园撤回,由我院承担的历时一年多筹备和实施的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蔬菜花园”,为本次花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e0b079f8aa9e47a4b350ae822b736b03.Jpeg

b82a8f18e3aa479f9ac9ce22e20202f9.Jpeg

47e51bc6aaf842b980a53fe72105c4fc.Jpeg

花博会 蔬菜花园 第十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