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佳牧公司喜获兽药产品批文

来源: 作者:佳牧公司 张华弟、赵本进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8: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 7月12日,上海佳牧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申报的“猪丹毒灭活疫苗”产品,经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质量复核检验、农业农村部兽医局药政药械处批准,正式获得农业农村部核发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兽药生字090351007,商品名为“科丹佳”。

35a32774e81e43a4ad7f5f09b7d0ad6a.Png

上海佳牧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在院领导长期关心下、在院成果转化处助推项目的支持下,猪丹毒疫苗经过一年多的中试、试验、生产、检验、申报,最终成功获得产品生产批准文号。该批文的获得,进一步丰富了公司菌苗生产线的品种,增强了公司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接下来公司将抓紧时间安排生产,将产品早日推向市场,更好地服务于全国的养猪产业。

4200b6dc859d4a338ba584e332909642.Jpeg

公司 产品 获得 上海 佳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