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作物所举办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申报预答辩会

来源:作物所 作者:蒋美艳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人员申报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的汇报质量,充分发挥作物所学术委员会作用,作物所于9月14日在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申报预答辩会,作物所所长曹黎明、书记裴红罗、副所长杨立勇及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储黄伟、杨瑞芳等7名项目申报负责人依次将立项背景、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考核指标等内容逐一汇报。作物所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项目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点评,从项目研究基础、研究内容、汇报逻辑、经费预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汇报语言组织、PPT内容、格式及制作水平进行了重点点评,帮助汇报者提高汇报水平。

本次预答辩会的举行为项目申报人在正式答辩会上的良好发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64e2c36f9074331b172c535007afbdd.Jpeg

cacac42ecb974a80b2a5a028df7531da.Jpeg

汇报 项目 内容 申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