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食用菌研究所开展第三季度暨“双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李峰 发布时间:2021-09-16 13: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食用菌研究所开展了第三季度暨“双节”前安全检查。所分管安全领导宋春艳副所长带队检查全所安全工作。

本次检查,既是对上一次检查整改问题的闭环审核验收,也是对近段安全工作的再提醒、再督促。全所各部门十分重视日常安全,对实验室安全管理逐步规范,对危化品管理也做到有帐可查,有“痕迹”可寻,全所安全工作总体可控,运行有序。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部门分管安全的负责人提出了现场整改要求和规范化建议。

安全无小事,处处须重视。重视日常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为食用菌研究所顺利开展科研工作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0c4fbe4763fa4d8a97912e99b1b5e836.Jpeg

安全 检查 全所 工作 安全管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