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食用菌所宋春艳研究员成功晋级2021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来源:食用菌所 作者:宋春艳 发布时间:2021-09-17 10:43:3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2021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成果转化组初赛在上海科学院举办,参赛选手领域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材料学、特种装备、人工智能、激光探测和新农业等。我院食用菌所宋春艳研究员携项目“香菇新品种培育及产业化应用”参赛,在经过路演宣讲、专家评选等环节后最终获得初赛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将于10月中旬举行。

“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和人才发展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的重要举措。“海聚大赛”旨在通过“以赛引才”“以赛选才”“以赛聚才”等形式,发现并支持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全力打造全球人才、技术、项目、资金汇聚上海的标杆性对接平台。

f32b740d9a684ea59fbcc98ae126adac.Jpeg

宋春艳研究员做参赛路演

530875bd14de4c0685e0eb8ec965469a.Jpeg

参赛选手与评委专家合影

人才 创新创业 全球 大赛 英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