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院成果转化处处长周昌艳一行赴畜牧兽医研究所调研

来源:畜牧所 作者:毛慧 发布时间:2021-09-22 13:19:4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下午,院成果转化处处长周昌艳,副处长高峰、谢祝捷等一行4人赴畜牧兽医研究所调研乡村振兴、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畜牧兽医研究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刘惠莉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对院成果转化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具有应用前景且较为成熟的科技成果。谈永松副所长介绍了畜牧兽医所2021年前三季度的乡村振兴、成果转化及技术服务推进情况。

周昌艳肯定了畜牧兽医研究所前三季度在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惠农和成果转化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所乡村振兴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期望。一是加强科技平台协作,以现代畜牧业发展为契机,继续积极推进技术服务工作,进而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二是鼓励青年科技人员下沉到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服务,在实际中找到企业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解决生产难题;三是大力发挥院助推项目效能,围绕产学研用,加速完成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工作 乡村振兴 成果转化 科技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