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作物所举办2022年度市农业农村委技术培育项目申报预答辩会

来源:作物所 作者:蒋美艳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2: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本市农业青年科技人才储备水平,充分发挥作物所学术委员会作用,增强农业科技创新活力,作物所于9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项目申报预答辩会。所长曹黎明、党总支书记裴红罗及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4名项目申报负责人依次将创新点、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考核指标等内容逐一汇报。会上,专家对项目研究基础、内容、汇报逻辑、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同时对汇报语言组织、PPT内容、格式及制作水平进行了重点点评,帮助青年科技人员提高汇报质量。本次预答辩会不仅提高了青年科技人员项目汇报水平,增强了申报项目的信心,还帮助青年科技人员明确科研目标,培育良好的科研底蕴。

技术培育项目是2022年上海市农业农村委新增类别,旨在支持青年科技人员围绕优质高效种源、绿色生态循环等领域,开展符合科技兴农项目发展方向,有创新性或实用前景的应用研究。我所7名青年科技人员申报了该领域项目,其中4人顺利通过网上专家评审,进入会议评审阶段。

183216d8eb8a4ae59b27a68aef3774a4.Jpeg

20435de6bb2841c5af625d7d9d826218.Jpeg

项目 青年 科技人员 申报 内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