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院计划财务处到信息所调研指导

来源:信息所 作者:吴颖静 发布时间:2021-09-28 17: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上午,院计划财务处处长朱靖一行到信息所调研指导,信息所领导班子、所办公室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总支书记李荧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计划财务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信息所财务工作及推进情况。

朱靖肯定了信息所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要求抓紧落实预算执行进度,推进财务中期规划制定,进一步加强科研物资采购,出入库等台账管理,希望信息所发挥技术优势,共同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处副处长孙斌详细解释了院各项经费的使用管理办法。

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加强了院、所交流,有助于推动信息所财务管理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

90308ae2b54d4a70b4be2a1414987f42.Jpeg

信息所 计划财务处 调研 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