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院行政处组织召开兽医诊断GCP实验室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

来源:行政管理处 作者:陈春冬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27日,我院行政管理处在畜牧兽医所二楼组织召开兽医诊断GCP实验室改造项目竣工验收会。院行政管理处、计划财务管理处、畜牧兽医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三家施工单位以及审价单位等参加验收工作。

此次实验室提升改造按照兽医诊断GCP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设计和施工,功能划分为分子检测、免疫学检测、病理学检测功能区,同时配有辅助功能模块以及符合生物安全要求的应急设施设备。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新的实验室将于10月上旬投入使用。改造后的实验室能各功能区布局更趋科学合理,其中净化工程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洁净度、压差、温度、湿度、风速、噪声、排风高效过滤器完整性等项目进行检测,各项指标全部合格,整体工程符合GCP实验室标准化。

验收小组通过现场检查和工程资料查阅,在听取施工、监理等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基础上,结合使用单位的意见反馈,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16813f294e984a56bcbff4ba87088c9e.Jpeg

c482e3972bf84dcf89c1c08de76baece.Jpeg

0c273ed377f54b96aa022f92923cc7db.Jpeg

566c28dabaa74f71a7dfb28d6141d1b8.Jpeg

实验室 检测 GCP 改造 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