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国际氮素协会东亚中心主任等专家来我院交流低碳农业研究

来源:生态所 作者:王从 发布时间:2021-10-15 13: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际氮素协会(INI)东亚中心主任巨晓棠教授、南京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院长邹建文教授、北京大学周丰副教授、中科院大气物理所潘月鹏研究员、中科院水生生物所宋康研究员等专家及团队成员来到我院庄行综合实验站,与我院生态所低碳农业研究团队开展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周胜研究员介绍了我院在低碳农业领域的重点研究方向及平台建设与运行工作,孙会峰副研究员介绍了长期观测基地十年来的现场监测结果,王从博士介绍了农田氨减排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对国家双碳目标重大战略部署后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我院在低碳农业领域研究的前瞻性与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今后将加强低碳农业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协同攻关,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合作研究。会后,专家们详细考察了低碳农业中心综合实验基地。

11ab95f1c1ee442d9d6c0afcd3aa4569.Jpeg

fb5889c9cc78485da756ddd4dee0b557.Jpeg

e4c2e69b1e7f4f2597df3dc28b247aa7.Jpeg

6c58a80aae6c4862abb3483544b4c872.Jpeg

低碳 农业 研究员 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