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生物所党支部捐款救助重病退休职工

来源:生物所 作者:王亦菲 发布时间:2021-10-20 13:47: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上午,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施标、党支部书记潘爱虎,带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心捐款,探望、慰问重病多年、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孙国芳。

孙国芳2006年退休后,其丈夫身患尿毒症,经多年血透治疗后不幸去世,造成了家庭经济困难。孙国芳本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2015年又被确诊为乳腺癌,手术治疗后持续进行自费靶向治疗,医药费高昂,她本人退休工资不高,因疾病造成入不敷出,生活极端困难。

生物所党政班子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孙国芳的病情及生活状况,经常登门慰问给予帮助,并将发起爱心捐赠救助作为今年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10月12日起,由党支部发起“为重病退休职工自愿捐款”的倡议,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献出爱心,共筹得捐款陆仟捌佰伍拾元整,由所党政领导亲手送到孙国芳手中。

收到捐款,孙国芳表达了对生物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的感激之情,也非常感谢院、所两级组织对她多年的关心、照顾,并表示一定会顽强与疾病抗争。

b6f1b522eb35416983d86e7a6cfff4bd.Jpeg

捐款 全体党员 爱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