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畜牧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爱国教育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畜牧所 作者:肖长峰 发布时间:2021-10-21 13: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5日,畜牧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影片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役,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

党员们表示,观影的过程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每一位同志都受益匪浅,今后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党员更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宗旨和要求,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和美好。

0c9774c208ab4d51b0a375902e3ee42b.Png

党员 精神 教育 长津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