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所举办“融媒体背景下农业科技传播力提升路径探析”学术讲座

来源:信息所 作者:文:张滢钰 图:吴颖静 发布时间:2021-10-21 15:28: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上海电视台《上海摩天轮》节目责编、上海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媒体运营责编李佳运老师受邀,在我院信息所五楼开展“融媒体背景下农业科技传播力提升路径探析”学术讲座。信息所领导、院内各编辑部、图书馆及部分院属单位的科技人员参加了讲座。

李佳运从对各平台融媒体的风格分析入手,结合农业类科技信息的特征,阐述了提升农业科普传播力的具体建议。

为贯彻落实信息所有关“十四五”规划的重大使命,信息所将致力于科技期刊的数字化转型及影响力提升研究。充分发挥科技期刊在引领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普及科技知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出版效率和传播能力,打造具有国内影响力的农业科技期刊集群,不断提升期刊核心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

b29f1577e2a142dbbc077139a057d119.Jpeg

75f476953fc54ea98e202153146f143d.Jpeg

信息所 提升 影响力 上海电视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