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生态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

来源:生态所 作者:张浩 发布时间:2021-10-21 15:52: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8日上午,生态所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交流会。会议由生态所党总支书记邹国燕主持会议,生态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交流会由生态所土肥学科党支部书记宋科、植保学科党支部书记徐丽慧、低碳学科党支部书记张继宁代表各自支部,分别从支部工作路线、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对各自支部的工作做了介绍,重点讲述了各自支部在党史学习中开展的种类多样、内容充实的学习教育活动。

邹国燕对各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并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他希望各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将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扎实推进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ece10a11dd06493da192f3e2250f08f2.Jpeg

721086eee1db419f9d6166e818ee6e76.Jpeg

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 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