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园艺所所长朱为民率队参加色拉蔬菜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园艺所 作者:宋云鹏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9日,由上海市蔬菜食用菌协会、上海市食品学会、上海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嘉定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上海市色拉蔬菜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上海百蒂凯农业生态园召开。我院园艺所所长、上海市绿叶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朱为民带领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我院基因中心魏仕伟博士、百蒂凯农业科技公司余传婷副总、上海市食品学会名誉理事长潘迎捷教授、丘比(中国)公司周蕾、资深果蔬专家王兴银和味Fusion创意厨房创始人钱以斌烹饪大师分别从多姿多彩的生菜家族、即食蔬果加工品控管理、生食蔬菜营养与功能、色拉酱汁调配与作用、色拉蔬菜消费特点和餐饮的流行趋势六个方面做了主题报告。研讨会上,原上海市委农办、市农委副巡视员陈德明为《色拉蔬菜》新书做了发布推介,现场还展示了20多个色拉蔬菜新品种,并邀请现场来宾对不同的色拉蔬菜搭配各种酱汁进行品鉴,倡导了一种新的健康饮食潮流。与会嘉宾们还参观了上海承祖食品有限公司的色拉蔬菜加工厂。

179940aa2515441e8b1b9a558b9e9a11.Jpeg

4ffefba4fbb746a2acecc35c895e0b15.Jpeg

上海市 蔬菜 色拉 协会 食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