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生物所科技人员应邀参加中越高新技术合作论坛

来源:生物所 作者:陈一帆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25日上午,中越高新技术合作论坛在越南北江农林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论坛由越南农业部主办,北江农林大学承办,越南科技司、国际合作司,越南农业大学,广西农业科学院,越南种苗企业及合作社代表、科研单位负责人等中越两国近100人参加。会议旨在推动中越双方在绿色农业和有机农业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和推广应用。我院生物所科技人员吕贝贝副研究员等应邀参加会议。

作为中越农业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吕贝贝以“农作物新种质培育和绿色防控技术”为主题,介绍了国际联合实验室的研究进展,分享了团队在绿色农业方面的研究计划。报告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表示希望就绿色农业方面的品种推广和技术应用进一步建立合作关系。

生物所副所长刘成洪研究员、越南国家玉米研究中心育种家Tran Quang Dieu、CIMMYT 中国特用玉米研究中心成员和中越农业科学联合实验室成员参加线上会议。

001c6c785bc841b2a9a4a6f8cf64839c.Jpeg

中越 越南 会议 绿色农业 研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