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参加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考评会

来源:作物所 作者:蒋美艳 李延莉 发布时间:2019-01-04 15: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27日,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考评工作会在贵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主办,贵州省农业科学院承办。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6位功能研究室主任、23位岗位科学家、30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及部分岗位和试验站团队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综合试验站站长杨立勇研究员及团队成员李延莉、蒋美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立勇研究员代表上海综合试验站做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主要汇报了上海站本年度承担的重点工作、基础性工作、前瞻性工作及应急性工作、机制创新、宣传培训、日志填报及经费使用等工作情况。受到考评专家组的一致肯定,考评结果为优秀。

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王汉中院士对考评工作做了总结,部署体系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油菜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推荐了油菜种植大省的成功运作模式,总结了油菜产业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指明了油菜产业的发展方向。

 

7f457f0365d44bfba7c0000261bddcff.Jpeg

 

0a74f******20415d9a4a29adbfbbcb1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