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科技人员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蔬菜优质轻简高效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现场观摩与技术交流会

来源: 作者:园艺所 田守波、庄行 张兆辉、食用菌所 于海龙 发布时间:2021-06-29 12:59: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4-26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蔬菜优质轻简高效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现场观摩与技术交流会在辽宁省朝阳市召开,我院于海龙副研究员、张兆辉副研究员、田守波等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项目进展汇报。

张兆辉和于海龙分别就承担的“露地甘蓝(小白菜)优质轻简高效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和“香菇轻简高效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子课题进展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两个子课题取得成果与进展表示了肯定,项目首席专家尚庆茂表示后面研究要找到轻简化的测算依据与突破点,希望内容更加扎实。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北票市东官营镇海丰园区与五间房镇科技示范园,在现场参观学习了机械化耕整地作业、不同机械化移栽作业以及无人植保机作业等。并考察了该项目集成实施的黄瓜基地,种植户表示通过应用轻简化技术集成后,种植黄瓜比以前更省力、省工、省钱。

1ee3b5d3b53d47dd825b2a5cffe211fd.Jpeg

0b2ece4d6f234a5a9887b4b0410cf75d.Jpeg

933b0167473c4645a6e02c05a186019a.Jpeg

科技人员 国家重点 研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