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信息所农经团队召开种业专题项目专家咨询会

来源:信息所 作者:王丽媛 发布时间:2021-08-17 10: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12日,市“三农”决策咨询课题“上海加快种业发展战略研究”专家咨询会在我院华漕院区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农委种业管理处、市农技中心、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光明米业、农科种子公司、上海天谷公司、市农委执法总队、上海社科院等相关领域专家出席,我院信息所农经室主任马佳研究员等科技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组从我国种业发展现状、上海种业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国内外种业经验启示、上海种业发展的战略、上海加快种业发展的对策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该项目成果为推动上海种业未来发展的前瞻性与借鉴价值表示一致肯定,并提出了完善建议。项目组成员汲取专家建议,并对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项目专家咨询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种业专题项目方面的研究深度与广度,也为未来进一步开展种业发展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89a2d878b7fc499bbc25104d02196f43.Jpeg

种业 上海 专家 我院 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