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技服务>详细内容

生态所科技人员现场指导“二污普”质控工作

来源:生态所 作者:低碳与循环农业课题组 发布时间:2018-11-19 10: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12日,生态所张继宁副研究员在松江区、金山区和奉贤区现场,指导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二污普”)入户调查和抽样调查的质控工作。这三个区的规模化养殖场和养殖户的数量较多,是“二污普”畜禽养殖业专题调查的重点。

张继宁副研究员与各区的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对接,从流程质控和格式质控方面规范了质控要求。本次指导工作明确了数据采集和数据审核工作职责,健全了各级责任和工作要求,有利于提高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

a4194bcce3954e7583a768c2f5336c97.Jpeg

1f8797b9c15740a8afbfbf046ea8703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